close

唉~時間過好久了喔!!!感覺自己都老了~朋友都要當兵了~今天吃飯一整個就是很好笑!!也很誇張= =

我遇到~晴萍!!!!好笑的是我....完全沒發現到!!到要離開的時候我發現有人視線一直....看這邊~ㄚ我偷喵了一下想說:"挖~不會這麼巧八" 出來之後我就打手機...問!!結果他說他在外面了....就在我面前~整個笑死我了~!!

今天在聊天~挖屋!!沒來的人真的是給他...很雖~我們在玩call uot 遊戲!!被問一堆東西~外加收訊不好!!所以我們問說你到幾壘了??聽的人說"輕鬆投"= =   我們就想說啥是"輕鬆投"我們是問你跟馬子到幾壘了~後來有個"老刊"翻譯出來源來說的人是說"豬頭阿"!!

而且718發非聽整個很詭異有大狗狗在裡面相片749.jpg

 

我也很無聊就把它拉到旁邊跟我們坐==

 

竹笙林唷我們班聚有去過~相片739.jpg

就295吃到飽阿~今天給他嘗試西瓜汁+草莓汁~~~~還不錯ㄟ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om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